如果梅溪湖男团上跑男(最终回)

涉及人物:双云+五子+黑糖(cp:云次方+棋昱) ooc

在撕名牌大战开始前,成员们戴上眼罩,分别被带到了商场的各个角落待机

“最终环节撕名牌倒计时10,9,8,7,6,5,4,3,2,1 现在开始,请摘下眼罩”

 

“这次男生比较多,所以呢…我要好好展现一下自己的力量。“郑凯一边做拉伸运动一边对着摄像机说话:“我的策略就是看见一个撕一个!”

龚子棋正在一家服装店里,同样在活动身体:“没那么多话,就是撕。“说着把手比在脖子上,说明他准备好”大开杀戒“

画风一转,蔡程昱此时正坐在儿童乐园里的小木马上,手里还抓着不知道从哪里拿的水果棒棒糖,对着摄像分析:“我觉得今天肯定会很激烈,我应该藏好点儿,硬上的话恺哥还有子棋他们肯定都撕不过,比起硬上我应该智取,嗯。“

郑云龙摘下眼罩甩甩头发:“今天,我要单挑阿云嘎!把他撕碎。”说完还狂劲的挑挑眉

【阿云嘎:无辜.jpg】字幕组贴心的配了一个:你要撕小嘎吗?的表情包

 

 

说话间李晨已经走出来四处搜寻猎物:“这次大家都藏得好好啊,连个人影儿都看不见。”

“哎!那儿有人!”李晨悄悄走过去,看见方书剑和张超凑在一个咖啡店里不知道在说什么,张超离门不过三四米

“嘘..过来过来过来。”李晨为了隐藏自己把摄像师拉到自己身后

确认好目标和方向之后,大黑牛像一支箭一样发射了出去

“哎张超小心!”张超听到方书剑的惊呼两人一起跑,只可惜跑到了死角

李晨一步步逼近:“你们….还有没有什么要说的”

两个人面对强大的对手有一些紧张,互相看着思考着如何应对

方书剑准备豁出去,出其不意的起跳试图撕李晨,李晨快速反击,一只手牵制回去,一个转身躲开帮忙的张超,另一只手摸到方书剑名牌

“嘶拉-----”

“方书剑,out

 方书剑,out“

李晨过去拥抱两个人:“辛苦了辛苦了”

张超愣了一下,显然没有料到方方这么快就会被淘汰

“超儿加油,给我报仇啊“小男孩有一点低落,张超拍了拍他的背:”肯定的,等我给你报仇!“

 

【与此同时另一边】

郑云龙和黄子在街上偶遇

“龙哥你知道谁把方书剑撕了吗?”

郑云龙摇摇头

“啊这么快就开始撕了太吓人了咱一起吧,碰到其他队的好对付。”

两个人边聊边走,走了一会儿看见了也在一起行动的,唯二的两个女生,baby和宋雨琦

“哎哟, 你好啊”

“你们好”郑云龙和黄子有些拘谨

“第一次撕名牌紧张吗?“baby作为节目元老级人物关心嘉宾

“嗯……还好,不紧张“

“不紧张咱就开撕?一对一吧”

两个人都决定让一只手,毕竟是女孩子

【郑云龙vsAngelababy】【黄子弘凡vs 宋雨琦】

“哎大龙听说你之前脚受伤了,要不我把你撕了你去休息?”baby往后退着躲,嘴上还开着玩笑

“那倒不用,还是要适当锻炼一下”

 

五分钟之后两个女生果然双双被淘汰,男生力气自然比女生大很多

“对不起对不起。”俩人道歉

“没事儿没事儿,都让了一只手了,你们加油!”

 

【Angelababyout】

【宋雨琦out】

 

朱亚文分析局势:现在我们队淘汰了两个人,蓝队淘汰了一个,黄队五个人都在,现在得赶紧开始找黄队的人撕。走,去看看他们在哪儿

找了一大圈之后在一个家具店里面看到了用被子把自己藏起来的Lucas,朱亚文压过去

“哥哥哥咱商量,有话好说有话好说。”

“Lucas out

Lucas out“

 

“朱亚文out

   朱亚文out”

【十分钟前】

Lucas和郑凯商量好一起躲在家居店里,Lucas在明处,郑凯在暗处等着偷袭,朱亚文撕下Lucas的一瞬间自己也被郑凯淘汰

 

不知道在儿童乐园呆了多久的蔡程昱终于走出来

“龙哥说,男人不可以怂,我还是的认真参与一下这个游戏。”好巧不巧一出去就被正走过来的张超和阿云嘎看到

“蔡程昱!”

蔡程昱现在就是后悔,非常的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出来

“嘎子哥!张超!”

“我跟你们说,我刚才一直在儿童乐园里躲着然后一出来就被你俩看见。”蔡程昱走进才看到阿云嘎脸上被画的图案:“哥你这个还没擦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

张超嘲笑他:“那你这个运气差的也是没谁了,真的。”

阿云嘎看着蔡程昱一个人于心不忍:“蔡蔡要不你们俩单挑吧,我看着。”

张超惊讶,他知道如果单挑获胜率会降低很多,但衡量了一下还是答应

“行,蔡程昱来单挑。”

阿云嘎走到旁边椅子上坐下,笑着观看南北双一单挑

张超先发制人,搂住蔡程昱肩膀去够他的名牌,被蔡程昱躲开

“行啊你”蔡程昱提高警惕,瞄准时机抓住张超胳膊往过拉,两人扭在一起

先是张超试着跳起来撕,奈何灵活的小白菜成功的躲开了他的攻击,从另一边拉住他衣服准备撕,结果没抓住

蔡程昱不放弃又试了一次,一闪身躲开张超的攻击,一只手抓衣服另一只手撕

“嘶拉”一声,张超看着蔡程昱抓着自己的名牌,绝望的看向阿云嘎

“没事儿没事儿”阿云嘎笑着安慰他

“哇我居然撕下来了!”蔡程昱自己似乎也不敢相信

“行,算你厉害蔡程昱”两个人抱了抱,蔡程昱嘿嘿嘿傻笑

 

和阿云嘎分开以后,孤身一人小白菜决定去找场上剩下的唯一一个队友

“晨哥!”在走过了一排服装店和一个蛋糕店之后,蔡程昱在消防通道门后面看到了躲躲藏藏的李晨

“小点儿声儿,快来快来”李晨把门打开一点冲着他招手

蔡程昱找到队友很高兴,赶紧溜进去:“现在什么情况啊?”

李晨小声说明情况:“现在,旁边王彦霖和黄子在一对一呢,估计还有几个黄队的,待会儿等他们一比完往这边儿走,咱们就出去,撕掉一个是一个”

蔡程昱点头:“哇哥你这计划聪明,ok。”

 

[毫不知情的隔壁]

“王彦霖 out

  王彦霖 out”

虽然黄子没有经验,但是灵敏度相对较高,竟撕下了王彦霖的名牌

“你们唱歌这么好,长得这么帅还这么能撕”王彦霖欲哭无泪的比大拇指:“弟弟厉害,我服气!”

黄子双手抱拳:“没有没有,承让承让。”

郑云龙和梁朋杰走过去:“这么厉害啊你,撕了俩人了都。”

黄子嘴上不说心里还是有些得意,摆摆手:“我这就是运气好,靠运气”

 

“那边儿有埋伏,跑!”三个人正说说笑笑享受胜利的喜悦,李晨和蔡程昱从消防通道里冲出来,梁朋杰第一个发现了两个黑影

李晨和蔡程昱盯住黄子追过去,可能是黄子多年以来练就的逃跑经验,居然跑了将近一百米,后被李晨抓获,蔡程昱跑一半就累的撑在栏杆上

结果很明显,在大黑牛的猛烈攻势之下谁都难逃被淘汰命运,黄子挣扎了一小会儿后被淘汰

“黄子弘凡out

  黄子弘凡out”

黄子瘫在地上

【乐极生悲.jpg】

 

每队剩下的人逐渐减少,剩下的人都选择了合体,龚子棋找到了一个人在和玩具说话的阿云嘎

“嘎子哥”

“子棋你终于来了。”龚子棋看着和小兔子说话的大兔子哭笑不得:“哥你不去撕几个?”

“我这找了几圈谁都没看见我就想着来这儿等人送上门得了。”

“那我们一起走现在?”

“行,反正我休息了这么久了,该活动活动了。”

 

第一个进入二人视野的是一个人的郑恺

“恺哥好久不见!”阿云嘎对着郑凯招手

“好久不见好久不见,之前玩儿的都没认认真真打个招呼。”

龚子棋也礼貌地笑了笑

“咱俩一对一吧。“阿云嘎知道龚子棋更厉害,早就说好了让他保持体力,能留的时间更长一些

郑凯压了压腿:“好啊!来啊!咱直接开始?”郑凯本来很认真,看着阿云嘎还是忍不住想笑

虽然郑凯很厉害,但阿云嘎也是健身狂魔,每天定点定量的训练也给了他结实的肌肉

两人一开始就纠缠在一起,郑凯已经几度摸到了阿云嘎的名牌,万幸阿云嘎成功的躲开了

战斗了一会儿之后阿云嘎的精力开始下降,本着试一试的心态跳起来伸手去撕攻势依然很猛的小猎豹

“郑凯out

  郑凯out”

阿云嘎过去和龚子棋击掌庆祝,然后和郑恺拥抱了一下:“哥辛苦了,有时间一起健身啊。”

郑恺回应:“还不知道你这么厉害,有空再比试!”

 

梁朋杰下到一楼是去休息的,某个队友气势汹汹的说要去撕阿云嘎于是两人分头行动,压根没想到会碰上李晨和蔡程昱,用张超的话来说就是,运气不好

“快上上上!撕他俩!” 阿云嘎和蔡程昱在三楼栏杆旁边看戏,鼓励梁朋杰不要放弃,事与愿违,朋朋看见黑队的两个人就怂了

“别,哥哥们大人有大量放过我吧!我就是想在这儿坐一下。”尽管梁朋杰可怜兮兮,仍然没有逃过魔爪

“梁朋杰out

  梁朋杰out”

“梁朋杰好怂啊!”阿云嘎和朋朋开玩笑,朋朋做了一个难过的表情:“他俩太强了!”

阿云嘎感觉到自己身后好像站了一个人,一回头,对上他挚友的脸,郑云龙把两只手撑在阿云嘎旁边的栏杆上盯着他看,龚子棋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了

“看戏看的挺开心?”郑云龙享受的看着阿云嘎的脸又开始慢慢变红

“去你的!你干啥呀!”阿云嘎想推推不开

“撕你啊,找了你一晚上了。”

“你找我…..”阿云嘎的汉语系统死机中

郑云龙发誓要是没有摄像机他绝对要抱着人亲上去

“那您是准备一直和我耗在这儿?不让我出来了?“

郑云龙松开手:“让让让“

阿云嘎一看就郑云龙放手就以最快速度跑出去,跑到一定距离还回头看一眼

”不是,你别跑,你过来咱俩商量,好吗?“

郑云龙慢慢走过去,郑云龙看着阿云嘎像受惊的小兔子一样跑的飞快想把人抓过来抱住揉脑袋

“我又不撕你你跑那么快干什么。“

阿云嘎盯的郑云龙发慌,他搭上阿云嘎肩膀悄悄地说了什么,搞得阿云嘎又炸毛:“我拒绝!公平比赛!”

郑云龙笑倒在阿云嘎肩膀上,阿云嘎指着他摇头:“郑云龙,神经病,傻子一个。”

短暂打闹之后两个人开始对撕,实力相当,阿云嘎险胜,郑云龙才不会告诉观众他稍微让了一点点

“郑云龙 out

 郑云龙 out“

俩人不知道为什么又像要说再见一样抱了一会儿

阿云嘎笑:“郑云龙,体育不如我,又不识数,听力也不好,你也老了!”

郑云龙一时想不起来怎么怼回去,便无奈的捏了捏阿云嘎胳膊:“还行,中文进步了。”

 

【与此同时,龚子棋撕下李晨名牌,留下蔡程昱一个人弱小无助】

 

“没想到最后是咱们三个啊。“蔡程昱看了看阿云嘎和龚子棋

阿云嘎明智的选择了退出:“这样,你把我撕了你俩单挑吧,我累的不行了想休息。“

蔡程昱欣然同意

“阿云嘎 out

 阿云嘎 out“

阿云嘎走后,场上只剩下两个人

 

“你们俩谁赢了你们俩谁赢了?”众人非常关心最后的结果

两个人转过身,蔡程昱的名牌完好的贴在背上

 

“蔡蔡“

“嗯?” 

“嘎子哥淘汰的那一瞬间黑队就赢了。”

蔡程昱反应了几分钟,笑开花:“你…是我想的那个意思?”

(导演黑线:这样真的好吗?)

龚子棋点点头,面对蔡程昱他没有任何抵抗力,拍照加美颜,一起逛街提东西,有事没事送零食,即使在节目里也不例外,冠军也可以送

【黑队其他人:你考虑过我们吗?】

“那我撕了啊”蔡程昱摸了摸龚子棋的名牌,撕了下来

 

“抛开输赢不说咱们今天玩的非常开心啊,大家辛苦了。”郑凯看了看嘉宾们:“你们今天有什么感想?“

张超作为代表回答:“奔跑吧真是比我们想象的累,但是就像恺哥说的,很开心,不过某个人把我画成那样这个仇可能得记好久“张超对着黄子发射眼刀,黄子比双手合十的手势道歉

“最后大家一起喊个口号?“

“好,来“

“奔跑吧,梅溪湖!“
Fin~

蹲评论😆

评论(2)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抹茶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